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锋线疲软后防瀛禁 国奥“反恐”只剩“黔驴技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8:01 新京报

  面对弱不禁风的防线,前锋队员仍然不会射门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这是最后一次演练主力阵容的机会了,因此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国奥队很快进入了正题———全场分组对抗。为了保证完成真正的11对11的对抗,助理教练陈金刚、孙成耀和第三门将姜波一齐上阵,组成了替补一方的后卫线。而以往总是亲自“凑数”的沈祥福则站在了场内充当裁判,以方便观察队员,随时给予指点。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战韩国,除了胜利别无选择,所以进攻成了昨天训练中的重中之重。在上半场,主力一方的表现还算不错,前锋曹明在小禁区内的一个漂亮的脚后跟儿射门,率先得分,随后徐亮利用任意球再入一球。

  但是到了下半场,几个射手在运动战中的表现却让旁观者非常失望。为了帮助主力队员找射门感觉,陈金刚领衔的后防线几乎是形同虚设,在有队员突破过来后,只是象征性地作一下动作而已,又一次曹明在突破了陈金刚之后,甚至冲对方高喊:“打,打,打门了!”可是就是面对着弱不禁风的防线,高明、徐亮、曹明在形成单刀之后的射门竟然都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以至于陈金刚不由得在旁边直摇头。

  虽然训练质量不高,但国奥队仍受到了媒体的热捧,以往当国奥队结束对抗开始放松活动时,很多记者就开始退场,而昨天当他们集体跑步放松时,竟吸引了很多镜头。一位摄影记者说:“快拍吧,这应该是这支球队最后的大合影了。”(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