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赛前发布会老记明枪挑衅 沈祥福告别演说里没有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7:14 齐鲁晚报

  “沈指导,如果明天不能战胜韩国队,您会立即辞职吗?”今天晚上,在国奥队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向主教练沈祥福“挑衅”。“先不要说泄气话,明天再说明天的事”,沈祥福有些急,但也不说一定能胜韩国队。

  对于足协、国奥来说,能在主场击败韩国队,也勉强可以算有个交代了。但是,作为主教练的沈祥福,却不像阎世铎那样,张嘴就说一定赢韩国队,“取胜的愿望我们大家都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有,还要靠队员在5月1日的发挥,因为比赛总是有胜平负这三种结果。主要的是要打出好的精神面貌和好的作风,这样就可能有好的过程。有了好的过程,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果就会实现”。

  既然不肯说一定能够击败韩国队,那么,沈家军准备用什么样的战术来应对明天的比赛呢?沈祥福告诉记者:“依靠整体。作为一场比赛来说,有些是在角球上得分,有些可能是在反击中得分,不同的场合会出现不同的局面。我想这场球关键是我们的队员要有更多的自信,敢触球、敢传球,如果队员在这方面的自信心加强了,突出一个‘敢’字,可能我们有些队员的特点,包括我们这支队伍的技战术水平就能发挥出来,所以我想队员们还是要在心态上放开”。

  对于这支成立了4年的队伍,沈祥福认为,“最大的收获是过程,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出线”。但没能出线也不是一无是处,“他们每个人在今后的足球生涯中,包括以后为国家队做出贡献的时候,他所经历的这段时间,实际上也是他人生的丰富经历。这对他今后在遇到各种困难的时候,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闻听此言,与会者不禁产生了这样的感受:与其说这是赛前新闻发布会,倒不如说是沈祥福的告别演说。

  本报记者 王健

  (长沙4月30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