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集团召开体育专题研讨会 两俱乐部各立“军令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7:13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昨天,鲁能集团召开了“鲁能体育产业发展研讨会”,对以足球和乒乓球为主的体育产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这是鲁能1997年12月4日组建国内第一家股份制足球俱乐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以来,第一次召开体育专题研讨会。

  在这次会议上,鲁能高层对鲁能泰山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过去几年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鲁能涉足和发展体育产业是具有超前眼光的,是符合现代企业发展规律的,是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完全正确的选择”,俱乐部董事长谢明亮谈到这六年来的体会时这样说。谢明亮说:“鲁能集团将继续加大投入,加快体育产业发展。鲁能集团进军体育产业,不是一时冲动,也不是权宜之计”。

  鲁能集团公司分管体育产业的领导和两个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刘广迎,是这次会议的策划者。刘广迎在这次会议上提出:“球迷是市场的晴雨表,媒体是市场的风向标,无论在市场还是在比赛成绩上,都是如此。要完善和确立面向市场,面向球迷的经营体系。要把‘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竞赛表演观赏需要’作为经营宗旨。”

  在这次会议上,鲁能集团对两个俱乐部今年的联赛成绩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将分经营指标、队伍建设责任目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三项进行考核,并与俱乐部管理者的收入紧密挂钩。会上,董事长谢明亮分别与足球和乒乓球俱乐部的两位老总签订了三项考核责任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