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队热身喜见中场“铁腰” 大牌外援亦将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2:20 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高科摄本报讯(记者王成)昨日下午,渝辽对抗首回合角逐在铜梁县体育场进行。力帆队在先入一球且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最后关头被辽足利用一个点球机会扳平。

  渝辽对抗赛是力帆队和辽宁队在联赛开始前自行组织的一次正式的主客场制热身赛。和力帆队的情况一样,辽宁队也正在挑选外援,因此,这场热身赛除了演练阵型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考察试训外援的水平。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首发阵容中,余东风将伊万、舒马赫和试训外援莱昂德罗同时派遣上场,双方都排出一个较为完整的主力阵容。但整个上半场的场面显得较为沉闷,除了试训外援非常积极之外,为了避免在联赛前的不必要受伤,场上的队员动作都显得极为谨慎,也少有精彩的配合。下半场场面稍有改观。第8分钟,莱昂德罗接伊万左路传中,禁区内抢点破门。此后,辽足一名试训外援被红牌罚下,但以多打少的力帆队并未能保住优势,第83分钟,辽足队长张永海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

  整场比赛,令人欣喜的是,在伊万和舒马赫的策应下,力帆队的“腰”硬了起来,但在整体防守和进攻组织上仍然有所欠缺。

  大牌外援即将来投

  俱乐部董事长尹喜地表示,目前力帆正在联系另一名不需要试训的大牌前锋外援。两天内,力帆最后一个名额的前锋外援将浮出水面。

  曾经在葡甲和意甲都效力过的莱昂德罗,昨天在场上展示出了较好的技术和意识,除了有一球进账,数次做球也令人称道,但莱昂德罗的缺点和优点也同样突出,即缺乏足够的身体对抗能力和速度。

  赛后,力帆相关官员和教练组经过磋商,认为莱昂德罗不完全符合力帆队的特点和挑选大牌前锋的要求,因此,他和那名洪都拉斯外援都将被淘汰。

  与此同时,力帆方面正在与一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大牌前锋联系并已取得进展。尹喜地表示,两天内,力帆将给重庆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并将正式对外公布挑选好的外援人选。本报记者王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