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克韩成最后筹码 不赢球足协没法向总局交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足协两位副主席杨一民与南勇前两天先后到达长沙后,昨天阎主席陪着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也赶到了长沙。尽管国奥队早已丧失出线权,但肖天和三位足协副主席同时督战,证明打破“恐韩症”是总局和中国足协都在期待的。

  昨天下午国奥队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上述几位领导均出现在贺龙体育场内,阎主席与肖天更是观看了国奥队的全部训练。对于这场全国人民都关注的“荣誉”之战,几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位副主席都坦言国奥队必须拿出全部的看家本领,把韩国队击败,这样才能对得起全国人民。“国奥队虽然已经失去了出线权,但是与韩国队的这场有多重要大家都清楚,相信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经过这段时间的精心备战会有一个好的表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南主席说得很清楚,面对老对手韩国队,国奥队必须要全力以赴,给全国球迷一个交待。

  据了解,足协方面虽然没有给国奥队下达必须拿下韩国队的硬性指标,但是从几位副主席对国奥队的训话来看,与韩国队的这场关键之战,国奥队是不能再输了。“如果对韩国队的比赛再没有上佳的表现,不仅球队无法向全国球迷交待,足协领导也没法向总局方面交待了。”昨晚一位教练向记者摊牌,今晚的中韩之战,对国奥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今天下午国奥队前往体育场前,几位副主席还会对队员们进行战前动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