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CEO向皇马巴萨发出警告信:范尼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范尼转会西班牙,正在越来越像一个故事。皇马巴萨说是就是不是也是,曼联范尼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

  吉尔发出“警告信”

  为了留住范尼,为了向媒体证明曼联与范尼之间并无瑕疵,为了抬高报价——谁也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无法确定曼联CEO吉尔究竟是出于何种考虑才抬起笔来,向荷兰人争夺战的两位主角皇马和巴萨发出这样一封亲笔“警告信”。吉尔昨天向英国媒体透露,自己在信中表示,无论如何曼联都不会卖掉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这也是曼联CEO历史上第一次发出类似性质的信函。

  “我写信告诉他们(巴萨和皇马俱乐部),范尼是非卖品。我一直在强调这一观点。”吉尔对曼联电视台说道,“今年1月和范尼续约之前,我们已经作出了严肃认真的评估与谈判。他将在这里度过未来的四年,这是事实。”“我和范尼已经达成共识:从任何人的利益出发,针对他转会西班牙的新闻炒作都可以结束了。”吉尔说。

  范尼出面“表忠心”

  昨天,曼联主帅弗格森与两位转会传言甚嚣尘上的球员——范尼和基恩一起出席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范尼的口径与吉尔保持着高度一致:“我不久前刚刚与俱乐部续约,今年夏天我哪儿都不会去。在未来四年中我想继续作为曼联俱乐部的一分子——放心,我会就这一点时不时再来提醒关心我在曼联前途的所有人。”

  然而,范尼在说这番话的同时,没有人会忽视他自今年2月11日以来在联赛中一球未进的尴尬事实,媒体也不断真真假假地放出“弗格森与范尼冷战”的消息,将荷兰人的失宠和去年贝克汉姆转会事件的种种细节联系对照。而曼联有意利兹联年轻前锋阿兰.史密斯的消息,则无异于对荷兰人的又一次嘲弄。

  巴萨扮起“红白脸”

  树欲静而风不止。就在吉尔发出“警告信”的同一天,巴萨财政顾问索里亚诺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的态度同样针锋相对,他表示:“放眼目前的转会市场,没有什么球员是我们买不起的。一切目标都有实现的可能,当然这其中包括范尼斯特鲁伊——唯一的例外是亨利,阿森纳和他本人的态度杜绝了他今夏转会的任何可能。”索里亚诺所言并非空口无凭,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范尼在今年1月与曼联续约的合同条款中有一条注明:只要对方俱乐部出价高过2800万英镑,荷兰人将不再是非卖品。

  在无视吉尔声明的同时,索里亚诺语气迥然的一席话则无异于对于荷兰人潜在涨价可能打下的一剂“预防针”:“巴萨的转会政策弹性很强,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至少准备了三位人选。”

  此前巴萨已经遭到了来自曼联的打击——巴萨二队的后防新秀、队长杰拉德.皮克.伯纳乌已被弗格森说动,极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投奔老特拉福德。而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也在争夺伯纳乌的队列之中。皇马登上“近水楼”

  近水楼台先得月,皇马主席佩雷斯深谙这一道理。身为欧洲豪门联盟G14主席的佩雷斯,有着比G14小人物拉波尔塔多得多的接触G14副主席、曼联CEO大卫.吉尔的机会——据《马卡报》披露,佩雷斯在近期一次G14峰会上已经与吉尔就范尼的转会事宜进行过交涉,并达成了初步意向。《马卡报》甚至预言道,范尼转会一事将随着两周之后又一次G14峰会的召开而尘埃落定。作者:麦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