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国奥再战韩国国奥 主帅沈祥福不肯贸然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国奥再战韩国国奥CCTV-5今晚7:00现场直播

  信报长沙专讯(特派记者郭梁)今晚7时30分,奥运会预选赛12强战的中韩之战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在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明确表态没做输球打算之后,沈祥福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却仍然不肯提一句必胜的话。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整个新闻发布会过程中,沈祥福不止一次地提到“在没有出线可能的情况下”“没有完成任务,我们只有遗憾和惭愧”,但当记者提出韩国队已经做出了“绝不输球”的表态之后,沈祥福还是不肯说出一句针锋相对的话:“作为一支球队,每场比赛之前都必须要有信心。四场比赛过后,我们已经没有了出线机会,大家的心情是明摆着的,我们必须用积极方式调整自己,给自己多一点信心。我们会用我们的行动去争取这场比赛的最好结果,但主要的是要打出我们这支队伍的精神面貌和作风,有了好的精神面貌和好的作风,可能就会有好的过程。”

  在第一场与韩国队的客场比赛时,队长杜威几乎一人包揽了国奥队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但杜威受伤之后,由谁来挑起国奥得分重任?对这个问题,沈祥福仍然用他最常用的话做了回答:“通过整体。”不过,沈祥福特别强调,队员在杜威缺阵的情况下,自己要更有信心去创造机会,他说:“我想这场球关键是队员要更自信,要突出一个敢字,要敢于触球,敢于传球,这样,队员的特点,包括我们这支队伍的技战术水平就能发挥出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