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现代征战足协杯“出师不利” 一路“折腾”到荆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荆州专讯(特派记者孙玮)现代队出师不利。昨天下午,现代队乘坐的班机起飞时间从下午3点一直推迟到了晚上9点,结果现代队直到今天凌晨两点才抵达足协杯赛地荆州。

  昨天下午两点,现代队一行抵达首都机场。却被告知,原定15时05分飞往武汉的国航班机因故延误。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由于等候的时间较长,机场方面将球队安排到了八达岭高速沿线劳动大厦休息等候,没想到,这一等就是近6个小时。由于武汉并不是现代队此行的最终目的地,所以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也是心急如焚,“到了武汉,我们还要坐3个小时的大巴车才能到荆州,这样一折腾就到凌晨了,队员怎么休息啊?”而在武汉这一边,现代队的副领队康玉明也一直在武汉天河机场外焦急地等待。由于现代队没有在武汉留宿的计划,所以昨天晚上,球队抵达武汉后还是登上了前往荆a州的大巴车,今天凌晨两点,现代队辗转近12个小时,终于抵达荆州。

  而昨天随国家队回到北京的杨璞、徐云龙等4名国脚,也将在今天下午抵达荆州,他们将与其他队员一道参加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也是自1月18日的超霸杯之后,国脚首次归队训练。明天下午,现代队将全力出战足协杯第二轮与武汉队的客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