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封杀说”纯属莫须有 安琦:战韩国我还是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1:01 时代商报

  自从和助理教练陈金刚“干”了一仗后,有关“封杀安琦”的消息就没有中断过,特别是在安琦连续两天缺席训练,也更加剧了各种猜测的真实性。虽然几天来安琦被困扰在传言中,但是从全队整体阵容和沈祥福的用人方面考虑,安琦还将铁定出现在今日中韩对决的首发阵容中。不仅安琦本人给予了证实,在昨天的队内会议上,教练组也一致同意继续使用安琦。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安琦沦为替补”,“安琦替补没悬念”……,互联网上凡是关于安琦的新闻,都配上了沉重的标题。关于安琦遭“封杀”的传言,始于上周日训练中他和陈金刚之间的一个争执,随后安琦在一个扑救动作中左臂内侧韧带拉伤连续缺席两天的训练,因此外界各种传言甚嚣尘上,被提及最多的就是,安琦激怒了教练组,所以废掉安琦扶正杨君在所难免。颇为凑巧的是,在赛前惟一一次封闭训练中,杨君也的确出现在主力一方。

  不过所有的谜底都在昨天解开了。首先是国奥下午的训练,沈祥福安排了对抗和攻防演练。安琦重新站到了主力门将的位置,呼声颇高的杨君反而在另一个半场的球门前面无表情地发呆。沈祥福和教练组经常停下来给队员们讲解,但没有人招呼杨君过去听,大家几乎忘了他的存在。百无聊赖之下,杨君只好自己拿着球射空门,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

  传闻并没有增添安琦的压力:“纯属小题大作,相信我,相信沈导。队里就是为了让我的伤病尽快恢复,才决定让我静养两天,没安排我参加训练,也是出于保证我出战这场关键比赛吧。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对我也是很好的经历,我现在特别坦然,我自我感觉心态还不错,伤势恢复得也很顺利。”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大家都很关心的守门员之争,沈祥福解释道:“安琦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了,但他能不能参加比赛还要看他的心理状态和竞技状态。他和杨君谁能够首发我们还要开会研究,但他们谁上场比赛都是正常的。”昨天深夜从国奥队内传来消息说,沈祥福重申:“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要给球员信心,他们还有将来。”而其他教练组成员也没有异议。国奥稿件均由特约记者李欣电自长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