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跳水大奖赛:田/杨10米台称雄 郭/吴3米板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4月29日电 为期四天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在维多利亚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跳台王子”田亮和搭档杨景辉力拔头筹,郭晶晶/吴敏霞则技压群芳,取得女子双人3米板桂冠。

  在男子双人跳台决赛中,今年的世界杯冠军田亮/杨景辉配合默契,以361·20分的成绩战胜去年世锦赛金牌得主澳大利亚马修·赫尔姆/罗伯特·纽贝里,澳洲搭档的成绩是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342·48分。美国选手马克·鲁茨/凯尔·潘迪收获铜牌。

  郭晶晶/吴敏霞获胜的成绩是316·50分,俄罗斯帕哈琳娜/伊琳娜以307·56分名列亚军,澳大利亚组合米切尔·畅特勒以295·20分位居第三。

  在男子3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王峰和王克楠名列前两位,彭勃排在第五;世界杯冠军、加拿大选手亚·德斯帕蒂排在第四位。李婷发挥出色,暂居女子10米台预赛第一;世界冠军、东道主选手赫·埃米莉列第三名;劳丽诗列第六。悉尼奥运会和世界杯金牌得主美国老将劳拉·威尔金森不敌另外2名美国选手,无缘半决赛。比赛规定,每个国家预赛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进入半决赛。

  国家队领队周继红介绍,本次比赛除了俄罗斯“大老虎”萨乌丁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多布罗斯科克因故没来,各国名将全部到齐,但由于连续作战、身心疲劳,所有选手都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相比之下,我们的选手表现得还算正常,起伏不大。这也是锻炼队员、提高比赛能力的机会。”

  30日,中国选手劳丽诗/李婷和彭勃/王克楠将力争在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夺金;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进行半决赛;田亮、胡佳以及郭晶晶、吴敏霞分别出击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预赛。

  加拿大站比赛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第六站,比赛将于5月2日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