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之战6大尴尬--4年苦心泡汤 祥福手中无好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5:50 北京晚报

  尴尬韩方有说有笑 国奥噤若寒蝉

  在长沙,中国队和韩国队隔湘江而住,可气氛却迥然不同。东岸的韩国队从抵达长沙黄花机场的那一刻,仿佛约好了一般地有说有笑,像是来旅游一般。面对记者,韩国队无论是主教练金镐坤,还是崔成国、朴智星等都一脸微笑,对再胜中国队信心十足。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与韩国队的有说有笑相比,东道主的中国队却噤若寒蝉。对于中国足协及国奥队来说,现在只盼着赢了能为即将开幕的中超提点气。一场本无关出线的比赛,可中国队的包袱反而要比韩国人还大,谁也不敢多说什么,紧张的情绪始终笼罩着全队。

  尴尬4年苦心泡汤 祥福手中无好牌

  沈祥福很不高兴将明天的比赛与“结束恐韩”联系在一起。“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赢了,你不能说我们超越了韩国;输了,也不能说我们和韩国有天壤之别。”就在这样的矛盾心态中,沈祥福准备着明天的比赛。更让他痛苦的是,历经“彻夜泡吧”、“兴奋剂事件”等事件后,国奥队的一个个曾经才华横溢的少年,如张帅、路姜、曲波、安琦、王新欣、王圣、高明、徐亮……已沦为可有可无的普通球员。中韩再战前,国奥队又相继损失了杜威、孙吉吉。迫不得已,沈祥福只好勉为其难地又一次对国奥队的第一阵容进行了大变动。

  尴尬赠票成把在手 球员自我解嘲

  武汉中伊之战前,当地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而今却好景不再。一个球员对记者说,如今他手上的赠票还有好几张,而上个月在武汉比赛时,赛前一两天早就没票了。国奥队员们很清楚,球票如同风向标,如今球票的遭遇说明大家对这支国奥队心冷了。

  尴尬回笼票当街贱卖 旅行社叫苦不迭

  五一本是黄金周,各地旅行社原来都拿中韩大战作为卖点,事先订购了不少中韩大战的球票。谁知中国国奥队却早早地与雅典说了“再见”,目前各地前往长沙的球迷人数之少,大大出乎旅行社的意料,让不少旅行社叫苦不迭。这两天由旅行社回笼的球票正源源不断地返回长沙。昨日傍晚,记者在贺龙体育场旁边采访时,看见一些人手拿球票当街叫卖,票价一路下滑。

  尴尬电视屏幕大放米卢 国奥镜头根本没有

  近两天在中韩比赛场———贺龙体育场的大屏幕上出现的画面都是两年前米卢率队征战十强赛时的镜头,而中国国奥队的画面一点也没有,这让沈家军相当尴尬。这背后的潜台词实际代表了这样的观点:这支国奥队其实有着相当的实力,没有出线的原因非常复杂,但其中之一是主帅沈祥福缺少米卢那样调节球员心理的手段。

  尴尬国奥热衷封闭球迷冷语成潮

  尽管出线没戏了,可国奥队的封闭措施依然严格。前段时间在武汉封闭训练时,虽然国奥队也不让观看,但仍然有相当多的球迷想方设法打探国奥队情况。然而在长沙,难得有几个人“窥探”国奥队的训练。昨天记者还见到两位从北京到长沙出差的年轻人,他们说:国奥队现在还封闭?这时就是打开大门,又有谁愿意进去?马万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