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朴智星肩负韩国队重任 金镐坤:不惜代价拿下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30日电(记者叶伟民马邦杰)随着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中、韩大战的临近,韩国足球队将派出怎样的主力阵容出战成了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特别是主教练金镐坤将正在海外踢球的朴智星和李天秀同时召回队中,似乎要向外界传递一种信息——韩国队要不惜代价拿下此役。

  赛前,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曾向媒体表示,李天秀因伤无缘中韩大战,队长曹秉局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将带伤上场。

  金镐坤说,韩国队根据李天秀的海外赛程特邀其归队,但由于伤势未愈,他无法出席5月1日的比赛,而另一名海归球员朴智星会出现在主力阵容。另外,虽然队长曹秉局的肩膀受伤了,但并不影响他的比赛。

  金镐坤还说,现在韩国队仍没有出线,5月1日的比赛对韩国队来说至关重要,韩国队没有考虑过会输球。

  由于李天秀缺阵,目前,金镐坤已经将压阵重任交给了“全能球星”朴智星,要求他在比赛时控制好局面并争取先进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