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奥训练真刀真枪 金镐坤:来中国就为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1:11 扬子晚报
韩国奥备战中韩大战,训练赛真刀真枪
  本报长沙今晨电 昨天晚上8:00,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在全队训练结束后,召开了到长沙后的惟一一次新闻发布会。展望中韩之战,春风得意的金镐坤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他公开向中国记者表示:“我们来中国就是为了出线的!”

  主持人首先请金镐坤介绍韩国队的备战情况,金镐坤却答非所问地说:“来中国比赛令人高兴,因为这能促进两国球队足球水平的提高和友谊。”韩国队已经一只脚踏进了雅典,有记者问韩国队这次是不是还一定要赢,金镐坤说:“韩国队还没有出线。但我相信这场比赛过后,我们队肯定能达到(出线)的目的。”

  3月3日主场打中国前,金镐坤曾一字不差地预测出了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有记者向金镐坤问起了其中的“奥秘”。金镐坤脸上掠过一丝得意,他说,韩国队并没有特别的窍门,只是多派教练观看中国队的比赛,并通过观看录像,分析中国队热身赛每一场的主力阵容,并对各个队员的优缺点进行分析,所以,最后的预测一般八九不离十。金镐坤还透露,韩国队后方核心、队长曹秉局肩伤已好,他和刚从荷兰回来的朴智星一样,都将能赶上5月1日的比赛。(钱旭)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