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支持无敌雄狮喀麦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4月29日电(记者王娅楠)据喀麦隆媒体29日报道,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日前向国际足联提出请求,希望其取消对喀麦隆国家队“无敌雄狮”扣除6分的处罚,否则该联合会将号召全世界的职业球员停止参加一切比赛。

  联合会秘书长特奥-范-塞格伦在给国际足联的信中明确表示:“国际足联的处罚让人惊讶,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将支持喀麦隆足协的上诉。”塞格伦希望国际足联“把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6分还给喀麦隆”。他指出:“足协决定使用新式的球衣而让无辜的球员受罚,是毫无意义的。”

  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由全世界各职业联赛中的球员组成,一旦该联合会的决定付诸实施,职业联赛将有可能停赛,不仅各俱乐部将成为“受害者”,国际足联的财政收入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喀麦隆国家队因在今年年初的非洲国家杯赛中身着彪马“连体球衣”参赛而遭到国际足联扣除6分的处罚。喀麦隆组成的上诉委员会专家小组已于22日奔赴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递交“无敌雄狮”的辩护材料,为“找回”失去的6分做最后一搏。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的比赛同时也是同一年非洲国家杯的预选赛,将于今年6月拉开战幕,喀麦隆与埃及、科特迪瓦、利比亚、苏丹和贝宁队同分在C组,赢得小组第一名的球队将获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入场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