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强奸官司没有任何影响 科比仍是洛杉矶人的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09 南方都市报

  尽管菲尔·杰克逊赛后一直声称“这是我见过的奥尼尔防守最好的比赛之一”,但他掩盖不了鲨鱼40分钟只得到12分的事实,这个成绩与他的替补梅德维登科持平,而后者只上场18分钟。

  赛后,奥尼尔在记者的话筒前也选择了沉默,还有另一件事在困扰着这个巨人:据说俱乐部将在近期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在他与科比之间作出最后的选择。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场比赛,或者第一轮的比赛之后,天平也许已经倾斜。比起过去绝对的统治力,32岁的鲨鱼开始力不从心。而科比,在他暗淡的时候,湖人输掉一场,两场胜利一场1分险胜,一场拖至加时——最后也是科比及时苏醒。而在他闪烁的时候——第二场与第五场,那就是湖人曾经最熟悉的屠杀。

  但即使在这样酣畅淋漓的胜利中,沙克·奥尼尔似乎也有点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马龙成为科比之外最稳定的支柱,看着科比与马龙场上场下互相说笑,不知道奥尼尔作何感想——这支球队,难道已经不是“OK”的世界,而成了“双K”(Karl and Kobe)组合?

  更重要的,科比还是洛杉矶人的最爱。强奸官司没有任何的影响,昨天当科比从鹰县匆匆赶回,他穿越球员通道的身影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现,斯坦普斯中心的所有球迷齐声高呼“MVP!MVP!”,而在科比狂热的球迷群中,老板杰里·巴斯也是其中之一。

  湖人正在变成科比一个人的球队,这次的季后赛也许就是一个转折,32岁的奥尼尔仍有能力,但决定比赛的人成为了26岁的科比,他甚至不用去考虑是否要离开,场上的数据会一点点为他正名。昨天被问及接下来同马刺的比赛,奥尼尔无语,而科比说:“肯定会和去年不同!”去年眼角的泪水变成了嘴角自信的微笑,他已经开始习惯成为球队老大。

  据说昨天赛前火箭队更衣室的战术板上,范甘迪简明扼要地写着:

  很简单:奥尼尔、马龙、传球和跑动。

  只是圣安东尼奥人肯定不会照搬了,或者波波维奇会这样写下:

  很简单:科比、科比、科比。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窦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