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纪念中法建交四十周年 中法文化之旅七月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28日,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组委会在人民大会堂宣布,为纪念中法建交40周年,增进两国友谊和文化交流,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活动车队将在7月初从天安门广场发车,车队在跨越亚欧大陆后到达终点法国。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是此次活动的主赞助商,他们将提供20多辆SUV车组成车队。车队将翻越“万里长城”,通过蒙古进入俄罗斯,经莫斯科穿越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利时,最后到达法国首都巴黎,全程约15000公里。之后,车队将驶向希腊雅典,参加声援2004年奥运会的活动。

  据介绍,组委会将在莫斯科举行盛大的活动,庆祝北京在这里申奥成功3周年。在此过程中,组委会将组织车队在国内、莫斯科、巴黎三地举办驾驶技能挑战赛,最后根据总积分决出车队总冠军,中法文化年组委会将在巴黎凡尔赛宫举行颁奖仪式。

  此活动还公开向社会征集车手,条件是年龄在20至50岁之间、身体健康、驾驶经验丰富、能用外语交流,并拥有北京吉普车者。

  此项活动由中法文化年组委会和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高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刘斌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