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科比欧文和阿加西等五大腕愿做中国企业形象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杜文杰报道: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增长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申办成功,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公司和体坛巨星将目光瞄准了中国体育市场这块大蛋糕上。4月24日,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经营与管理中介机构SFX体育集团公司与北京世纪明星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SFX与世纪明星体育就中外运动员经纪人业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SFX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委托世纪明星体育在中国境内全权运作英格兰足球明星欧文、美国网球明星阿加西、罗迪克、美国NBA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及麦克格雷迪等5人的中国企业形象代言人及广告业务。这些企业限定为乳品业、饮料业(碳酸饮料除外)、男士服饰业(运动服除外)、通讯业、汽车制造业及IT与家电业。

  与此同时,与世纪明星体育签约的中国篮球、棒球和足球运动员可以通过SFX的渠道,向美国的NBA、NCCA、MBL及英超、意甲等俱乐部输送。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经营与管理中介机构,旗下签约的知名运动员包括乔丹、科比、麦克格雷迪、欧文等。(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