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主帅称绝不会输给中国 誓言在长沙带队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9日电(记者马邦杰叶伟民)韩国国奥足球队(即23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金镐坤29日在这里带队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后表示,无论5月1日在与中国队比赛时遇到多少困难,韩国队都不会输给中国队,他们要在长沙拿到今年8月到雅典参加奥运会的入场券。

  金镐坤说:“中国队在长沙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我听说这里的球迷也很热情。我们韩国队不怕困难,一定要在这里达到我们的目的。”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位韩国人所说的目的是什么呢?当然是指小组出线。他说:“我们韩国队还没有出线,为了争取出线,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会在这里输给中国队。”他还表示,他们已经搜集了中国队近期所有的比赛录像,并通过录像详细分析了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和中国队队员个人的技术特点。

  韩国队目前以全胜的战绩积分遥遥领先。但如果他们这次输给了已经无缘出线的中国队,随后再在主场负于伊朗队,那么后者很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马来西亚队,从而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出线权。(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