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明目张胆地鄙视你! 金镐坤:我就没过会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8:08 新京报
万箭齐发

  训练刚结束,孙祥和于涛就被四面八方的记者围个水泄不通,场面颇为壮观。你不得不佩服中国记者的敬业精神,国奥队落到如此田地,他们仍然一如继往地支持这支队伍。尊严,真是这些男人一生的奢侈品吗?将你的斗志万箭齐发出来吧,人的一生能像烟花一样绽放一次,足矣。南方都市报记者陈辉摄

  金镐坤∶我就没想到会输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一个人受到多少屈辱才会赢得尊严?一个男人失败多少次才会知耻后勇?韩国人可以派间谍来偷录中国队的训练,可以闭着眼睛背出我们的首发阵容。难道你们就是来见证又一次的习惯性失败吗?连马来西亚都无法摆平,对手连句恭维话都不屑说。士可忍孰不可忍!人民群众的要求不高,只要求你们记着这句话,明白什么叫耻辱。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在中国队结束训练后一个小时,韩国队乘坐的大巴也抵达了贺龙体育场,历时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之后,金镐坤出现在众多中国记者面前。戴着太阳帽、一身运动服的金镐坤和很多韩国教练一样,都是面无表情,一副硬汉模样,语气中则充满杀气:“我就没想到过会输球!”

  昨天韩国队上、下午分别在贺龙体育场的内、外场进行了两次训练,前晚和全队会合的朴智星已经出现在了训练的队伍中。从训练中看,金镐坤仍将安排他打最擅长的前腰位置,不过刚刚参加了韩国队同巴拉圭队的友谊赛,朴智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他的风头完全被频频进球的崔成国和崔兑旭遮盖。

  韩国队的主力中后卫、队长曹秉局仍没有参加训练,尽管如此,金镐坤仍未明确他将缺席周六的比赛。金镐坤说:“曹秉局在一场热身赛中左肩脱臼,不过伤势不重,不会影响他参加比赛。”但这被很多记者认为只是金镐坤释放的烟幕弹。

  在主场迎战中国队之前,金镐坤曾一字不差地说出了沈祥福临时调整的主力阵容,韩国人情报战的成果令人侧目。而前晚中国队在内场进行的封闭训练拒绝了所有记者入场,但神通广大的韩国队竟然通过“奸细”拍下了中国队训练的录像,昨天下午,全队便呆在酒店精心研究了这盘录像带。昨天金镐坤拒绝了再次预计中国队的首发阵容,而谈及“情报战”时,他也只是语焉不详地说:“我们一般都是通过录像来了解对手,了解每一个球员的特点。”

  金镐坤说:“我知道长沙的球迷很热情,我们在客场作战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和我的队员们不会怕这些困难,一定要达到目的。”

  韩国队目前积12分,出线形势非常有利,但一旦输给中国,他们就必须回到汉城同伊朗队死磕。在被问及“一旦输给中国会对你们产生什么影响”时,金镐坤非常干脆:“我只知道我们现在还没有确保出线,既然还没有出线,我就没想过会输球!”(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