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泰山五一期间不闲着 假期长休别忘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7:47 齐鲁晚报

  5月1日—5月7日,长达7天的五一长假中,读者朋友除了休息、旅游、购物以外,也别忘了荧屏赛事。假期里,各种体育赛事,尤其是足球比赛比平时更加丰富多彩。

  五一长假期间的足球比赛,最引人关注的就是5月1日晚间的中韩之战。中国国奥队将与韩国国奥队在长沙展开激战。对于韩国国奥队来说,这场球他们只要拿到1分便能稳稳出线进军雅典;对于中国国奥的小伙子们来说,已经注定与雅典无缘,这场球纯粹是例行公事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国奥队员知耻而后勇,为荣誉而战,能够终结“恐韩症”。

  鲁能泰山队在五一期间也不闲着。他们将在2日、5日进行足协杯第二回合的主客场两场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深圳科健。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深圳科健把自己的主场也放在泰安市,所以这两场比赛都将在泰安举行。这是主教练图巴在山东球迷面前亮相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从深圳科健把主场放在泰安来看,这个球队对足协杯显然不够重视,斗志不会太高昂。但是球迷们希望的是,泰山队不仅要胜利,还要胜得精彩,胜得有强队风范。不知图巴能否带来主场“开门红”。

  在国际赛场,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回合将在5月5日、6日的凌晨举行。切尔西与摩纳哥,拉科与波尔图,四支球队捉对厮杀,谁能闯进决赛,很快就能见分晓。五一长假期间,球迷朋友可以尽情熬夜,不用担心影响工作了。

  欧洲足球联赛也有几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比如5月2日晚的意甲,AC米兰队主场对罗马队,目前两队只相差6分,这场球将决定意甲冠军归属;还有5月3日凌晨的布雷西亚队对尤文图斯队,巴乔将迎战老东家。

  此外,NBA虽然休斯敦火箭队已经被淘汰,但是森林狼、小牛、国王等队的比赛依然精彩;而乒乓球赛场,鲁能乒乓球队也将继续征战乒超,值得关注。

  本报记者 王昊铎

  观战指南

  5月1日 星期六

  10:35 NBA季后赛:掘金—森林狼(CCTV—5) 16:35 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北京队—山东队(山东有线体育)

  19:00 奥运足球预选赛:中国—韩国(CCTV—5)

  21:30 德甲联赛:慕尼黑1860—勒沃库森(CCTV—5)

  23:00 英超联赛:布莱克本—曼联

  (济南娱乐频道)

  5月2日 星期日

  04:00 西甲联赛:拉科—皇马(CCTV—5) 10:35:NBA季后赛:雄鹿—活塞(CCTV—5) 15:30:中国足协杯赛:深圳科健—鲁能泰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21:00:意甲联赛:AC米兰—罗马(CCTV—5) 23:30:德甲联赛:沙尔克04—柏林赫塔(CCTV—5)

  5月3日 星期一

  01:30 西甲联赛: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CCTV—5)

  02:15 意甲联赛:布雷西亚—尤文图斯

  (山东有线体育)

  5月5日 星期三

  02:45 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拉科—波尔图(济南娱乐频道)

  15:30 中国足协杯赛:鲁能泰山—深圳科健

  (山东有线体育)

  5月6日 星期四

  02:45 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切尔西—摩纳哥(济南娱乐频道)

  15:30 中国足协杯赛:上海国际—青岛贝莱特(东方卫视)

  (以上节目皆为直播,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