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马龙善耍小阴谋 球场上阴损招势被他一一操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7:41 城市快报

  姚明说:“他真是个混蛋,我要豁出去好好整他一次。”能把好脾气的姚明气成这样,这个“他”一定不是个省油的灯。的确,被姚明看做眼中钉的“他”就是卡尔·马龙,NBA中响当当的邮差。

  忠厚的外貌加朴实的球风,一眼看上去,老马龙更像个老实巴交的美国农民。然而短短四场比赛,屁股顶、肘子打外加脚底下使绊,篮球场上的阴损招势被他一一操练了一遍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让偏爱以貌取人的国内球迷大呼看走了眼,也难怪把小巨人气得头发竖起老高。

  马龙不但手脚阴损,嘴上也够辣。在比赛后的更衣室里又大放厥词:“弗朗西斯……他就像只小虫子。你知道对小虫子该怎么样?就是一巴掌拍死。”你说气人不气人,放谁谁都想抽他。可是打人违法,厚嘴唇的弗朗西斯只好在心里暗暗骂上几句了。

  其实,老马龙当年也是苦出身,被公牛队骑在头上作威作福好几年。也难怪,论起使坏,他那点功夫到了“坏孩子”罗德曼那里都成了小儿科,只有吃哑巴亏的份。论起骂人,他又骂不过大嘴乔丹,就算偶尔在嘴皮子上占了点便宜,转天的比赛,乔丹一准砍个40多分,让他来个颜面扫地。马龙在公牛王朝的几年里真是一天顺气日子也没过,憨厚老实的印象也是从那几年才深入人心的。

  20年的媳妇熬成了婆,凭着对总冠军戒指的渴望,邮差大叔真的就硬挺一口气,耗走了“大虫”和“飞人”,又抱了湖人这条粗腿。出头的日子是不是快到了?大嘴不知道,但是对于这份执著,我们还是应该给他一点掌声的。

  主持人:大嘴鸟个高、嘴大、只说实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