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两千美金奖刘华娜 比赛奖金“白条”终于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7: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吕闵在奥运会预选赛上和队友一起夺得冠军的我省女国脚刘华娜昨日得到中国足协重奖的2000美元。据悉,这是足协近年重奖女足夺冠功臣的最高金额,也是刘华娜入选国家队以来最大一个红包。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足协一直给女足的训练费和比赛奖金打着“白条”,自2003年世界杯后,中国女足的全体成员至今没有从足协处领到1分钱的辛苦费,这对平均月收入仅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1000余元的“铿锵玫瑰”来说,实在不是个好消息,此次中国女足夺得奥运亚洲区预选赛冠军,可以说给正面临信任危机的阎世铎一个鼓舞。据刘华娜介绍,夺冠的当晚,阎世铎就让教练组把所有队员的银行卡号收了上来,女足队员们于是有了有史以来的最大一笔奖金。

  虽然和男足相比,这笔奖金有些寒酸,但刘华娜还是很高兴,她说,随队出征的阎世铎现在对女足非常关心,阎主席不仅主动打报告“命令”陕西俱乐部给自己放假3天,还会在6月下旬的集训中为女足更换新的训练装备,阎世铎还表示:“今后女足要同男足执行同一标准。”

  由于表现不错并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刘华娜和她的陕西队友任福英已接受天津队的邀请,由天津队掏租借费让她们打女超联赛,女超联赛结束后,刘华娜将返回陕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