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电视台采访中国记者 透露韩国奥长沙两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7: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舒展今晨发自长沙)老实说,当韩国SBS电视台向我提出采访要求时,我有些犹豫。站在训练场边,看着韩国队的“海归”朴智星生龙活虎的样子,我实在很为中国国奥队担忧。面对韩国记者的镜头,我该对韩国观众说些什么呢?

  “SBS电视台是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收视率非常高的。”一旁的中文翻译告诉我。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SBS电视台体育记者沈佑夔双手把名片递给了我,表情诚恳。都是同行,于是我向翻译点了点头。

  ———“你们对中韩大战的前景怎么看?”

  “韩国队出线在望,从实力上看韩国队胜算较大,而且我们几名主力无法上场。”望着黑洞洞的摄像机镜头,我尽量保持客观。

  ———“中国球迷现在是什么心态,他们对于恐韩的说法怎么看?”

  “我们已经被淘汰,但中国球迷都非常看重这场比赛,所有中国球迷都非常渴望我们国奥队能在主场击败韩国队。”

  听到这样的回答,沈佑夔说:“韩国队此行有两个目标:第一,让中国队继续“恐韩”;第二,在长沙小组出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