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道闪电记者场边惊叹 朴智星:我们要一招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7: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舒展今晨发自长沙)韩国队人马终于齐了。昨天上午,效力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朴智星出现在训练场上,立刻引来大家的关注。

  朴智星个子不高,在人高马大的韩国球员中丝毫不起眼。也许是怕他累着了,金镐坤只让他和崔成国等几名中前场球员一起练了练任意球。“这就是朴智星?”没看到想像中的出彩表现,球迷们有些不解。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确,这不是真正的朴智星。昨晚韩国队第二次训练,一踏进贺龙体育场,朴智星的小眼睛里马上有了神采。10对10的真刀真枪对抗中,朴智星司职右前卫。接球、启动,一个回传后迅速返身向前跑,那一刻像一道闪电袭过,“好快!”场边发出一阵惊叹。接着他下底传中,中路的曹宰榛一个漂亮的头球破门。

  “中国队有主场优势,不过他们大举进攻时就是我发挥的机会到了,”场上动如脱兔的朴智星在场下像个大孩子:“教练要我在场上控制住局面,一旦有了机会,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一招致命!”他向记者做了个向下切的夸张手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