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颠峰对决米兰人很“嚣张” 踩着罗马的尸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4:33 重庆晚报

  罗马人终于盼来了他们一直在等待的对决,本周末AC米兰与罗马的对垒将是冠军的决定时刻。当卡佩罗还在计算着分数的时候,一切迹象都表明米兰将会踩着罗马狼的尸体夺冠。米兰毕其功于一役

  上轮联赛安切洛蒂雪藏了鲁伊·科斯塔,因扎吉没有露面,托马森也只是替补出场,米兰的目的很明显:为与罗马的比赛积蓄力量。本周意大利国家队有一场热身赛,米兰也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只有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入选,内斯塔、加图索等绝对主力都高挂免战牌,这都说明了米兰对罗马的重视。

  “我希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球迷可以庆祝我们的第17个联赛冠军。”一向保守的安切洛蒂“嚣张”地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说。两大射手的较量

  舍甫琴科与托蒂,当前意甲射手榜上的前两号射手,不仅要为冠军而战,也要为最佳射手的荣誉而战。

  舍甫琴科希望能够打破自己登陆意甲后第一个赛季创下的24粒联赛入球的纪录,目前他打进21球排在射手榜首位,不过“核弹头”已经多轮没有开张了。

  凭借近两轮打进的三球,托蒂将自己的进球数提高到20球,直接威胁着舍瓦的王者地位。“托蒂是一名伟大的攻击手,但是别忘了,他主罚了不少点球。”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托蒂拒绝了国家队,不过舍瓦认为这不会改变比赛的结果,“我们获胜,然后夺冠。”后防线是关键

  由于因扎吉动手术,卡鲁累积黄牌停赛,双方各损失一名锋线大将,攻击力扯了个平手。此时双方的后防比拼就成为关键。罗马后防线的关键人物,罗马尼亚后卫齐伍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受伤,情况看上去很不妙。

  米兰方面,潘卡罗、科斯塔库塔、塞尔吉尼奥都上不了,AC米兰的左路防守一片空虚,好在格鲁吉亚人卡拉泽终于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复出了。右路方面卡福上赛季还是罗马的一员,巴西人不想对本场比赛发表更多的看法,只是表示自己将全力帮助米兰取得胜利,不过他显然对罗马的后防了如指掌。从阵容上说,AC的防线显然比罗马更完整。

  当然,一起都还停留于猜测,如果罗马拿下AC米兰,那卡佩罗的那句话就成了绝对真理,“夺冠的悬念将保持到最后。”

  (记者 廖平)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