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进攻源头”终于复苏 西多夫光芒闪耀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在荷兰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克鲁伊维特和西多夫是两个格外引人注目的名字,西多夫已经有长达9个月时间未能入选国家队,而克鲁伊维特也被“雪藏”了半年之久。不过,在本场回归之战中,两人交出的答卷却各不相同。

  由于范尼因伤缺席了本期国家队集训,而且克鲁伊维特刚在上周的“西班牙德比”中打入关键一球,因此这位荷兰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本次得以首发出场。克鲁伊维特在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比赛的过程中显得十分勤奋,多次回撤到中场来帮助队友进行进攻组织,可他却没能完成进球的本职工作。

  作为克鲁伊维特在国家队锋线上的竞争对手,马凯和范霍伊东克都在本场比赛有所建树,在加上范尼不久之后也基本会伤愈复出,人们已经开始为克鲁伊维特能否入选欧洲杯阵容而感到担心。

  而西多夫在荷兰队一度被视为“不受欢迎的人”,甚至当他本场比赛刚出现在菲利浦球场时,看台上也传出一些针对他的零星嘘声。

  不过西多夫很快就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正如近期在AC米兰的状态有所回升一样,西多夫在这场热身赛中成为荷兰队进攻的发起源头,与此同时,他还曾经多次在中场阻断对手的进攻。在目睹了西多夫这种兢兢业业的表现之后,荷兰球迷们也开始用掌声表现出自己的宽容与赞许,西多夫则通过不懈的努力逐渐扫除着人们对于自己的成见。(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