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东电视台直播中超50场 文广欲建全国播出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东电视台从上海文广集团获得本赛季中超足球联赛广东省内独家转播权的签约仪式前天在广州举行,广东电视台将直播50场的中超赛事,直播场次比去年大为增加。

  上海文广集团是在去年9月与中国足协签约,获得中超联赛三年转播权的。为此,他们与国内多家电视台组成全国播出联盟,与多年的合作伙伴———广东电视台一拍即合,达成合作协议。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广东电视台将负责直播深圳健力宝队的所有中超比赛,并制作有关的专题新闻。

  (徐扬扬)(实习生 观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