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看训练球迷叹技不如人 谈比赛教头玩移花接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3:51 新民晚报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无论是首回合前叫嚣实力高于对手,还是0比1落败后大谈实力均衡,对于韩国队的真实实力,沈家军上下的认识似乎总在反复。昨天,韩国队终于在长沙首次亮相,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却让已经足足看了沈家军近一个月的长沙球迷大为感叹,“韩国队确实比国奥厉害。”

  或许是考虑到这是在客场的第一次训练,韩国队主帅金镐坤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折返跑和抢圈儿游戏等恢复性训练就占了一个多小时,分组对抗仅仅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但这短短的半个多小时则成了昨天的高潮。韩国队在训练中表现出极为流畅的传接球配合和快速的攻防转换。在最关键的射门一项上,韩国队队员的能力明显比国奥队员高出一筹,几次射门又刁又准。韩国队精彩的表现让场边对沈家军已有“审美疲劳”的众记者和球迷喝彩不断,掌声连连。

  训练中,曾在中韩首回合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快马崔兑旭表现最为出色,一人头顶脚踢攻入了4个进球,俨然已成为韩国队新的攻击核心。在汉城攻破中国队大门的前锋曹宰榛也有过一脚非常刁钻的远射。而首回合让国奥队上下头疼不已的小个子队员崔成国表现虽然没有锋芒毕露,但几次突破仍让人眼前一亮。

  在训练即将结束时,金镐坤站了起来,主动找到组委会官员,表示可以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但时间限定在十分钟。这个举动让在场的记者多少有些受宠若惊。但当问到韩国队准备拿几分时,金镐坤避开了这个问题,只是非常谦虚的回答:“我能保证的是,5月1日的中韩大战一定会非常精彩,到场的球迷不会失望的。”记者徐东海(本报长沙今日电)

  到长沙后首次训练,韩国国奥队表现出强大的信心新华社发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