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休息室“风波引发争议 老威对此有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1:36 新闻晚报

  “面对休息室风波”,威尔金森有话要说

  威尔金森也有被逼无奈的时候。

  在休息室风波这件事上,威尔金森昨天直至解释到自己口干舌燥,还不能令记者满意。记者们都不肯轻易放过老威,甚至纠缠于一些具体的细节,比如在赛后的休息室,威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金森到底要跟队员说些什么“秘密”,以至于俱乐部官员都不准进入?再比如,是不是以后申花所有的比赛,俱乐部官员都不能出现在休息室?进不进休息室,到底由谁说了算?

  虽然距离上周比赛结束已经过去很多天了,但在那天的休息室里所发生的一切,却在申花产生了剧烈震动。威尔金森显然没有预见这件事情,能够掀起惊涛骇浪,甚至直到昨天还余波未平。昨天从一开始接受采访,老头还显得兴致勃勃,但由于“休息室”问题,起初还很耐心的威尔金森,在被三番五次地问到同一个问题后,弄得相当不快。“休息室是球队的私密地方,比赛结束后,我会在休息室部署一些事情,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进来,会影响我跟队员之间的沟通。”

  威尔金森最善于跟记者捣糨糊,但昨天他还是被逼急了,说出了实话。“第一,(官员)进不进休息室跟我个人没有关系,这是球队的事情,不是我个人的事情,第二,市长进休息室,是球队光荣的事情,对此我没有意见,也没有任何问题,第三,(官员)在不在休息室,不是问题的关键,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但(官员)什么时候进休息室,应该由主教练决定,把握。”

  “你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而不是其他方面。”威尔金森再次强调,“从我的角度来说,对于俱乐部官员进休息室,没有任何意见,首先这个事情不是因为我个人(而不让俱乐部官员进休息室)。”

  “对俱乐部来说,平时有很多机会接触到队员,比如明天楼总还会来队里与队员沟通,可以说,俱乐部有各种渠道了解、掌握球队。”

  在看到自己的回答还是不能令周围满意,情急之下,老威不满地说:“现在你们问了这么多,只有百分之十的问题是关于球队的,能问一些关于球队本身的问题吗?”

  看得出,威尔金森已经因为这个问题非常不愉快,脸上阴云密布,他尽量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力图不要爆发出来。“球迷看比赛,不是来看我的,而是球队队员的,要记住,他们是看场上队员的表现。”

  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