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棒球联赛即将六战北京猛虎 天津雄狮目标锁定四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本周末天津雄狮棒球队将开始与联赛最主要对手北京猛虎队的两轮六场大战,前三场比赛在天津,下周比赛移师北京再战三场。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表示,赢得其中四场比赛是目标。

  北京队一直是天津队最强劲的对手,天津队与其比赛时,心态与战广东或上海有明显不同。迎战上海或广东时,天津队容易产生过度乐观的情绪,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导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致比赛中发挥不稳。北京队则是去年夺走联赛冠军奖杯的“仇人”,天津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更高,准备也更为充分。抗衡多年的津京两队,相互极为熟悉,关键还得看临场发挥。

  目前北京队以9胜3负的成绩,高居联赛积分榜首,天津队落后对手8分。无论是教练员还是队员都没太看重这8分的差距,因为目前差距是建立在双方分别与广东和上海两队比赛的基础上的,可比性并不太强。

  在焦益看来,天津队已经逐渐步入正轨,特别是队员们的心态基本平稳,虽然积分领先的北京队可能在心理上稍占优势,但是经过多次大赛考验的天津球员不会被吓倒。只是侯凤连依然无法出战,天津队只能继续由刘建忠担当游击手、杨国刚客串二垒手,毕竟不是自己的老本行,两人在位置感和配合上都还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程度。尽管面对如此不利的情况,焦益还是坚信达到与北京六战四胜的目标并不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