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尼日利亚外援明日抵津 汇森女足赛前获强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40 城市快报

  办妥转会证明参赛证本周末首次亮相李航

  记者昨日从汇森女足俱乐部获悉,本赛季加盟天津汇森女足的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将于明晚抵津,“她们已经确定了来华机票,星期五下午5点抵达广州后马上转机来津,估计晚10点左右可以到达这里。”汇森俱乐部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这两名队员都是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主力,分别司职前锋和前卫的位置,个人能力相当突出,“她们两人去年随尼日利亚队来过中国,而且两人都是场上的主力。其中一人在3:2战胜中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给当时的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留下很深的印象,因此我相信她们的到来肯定对天津队的实力是一次提升。”市足协主席樊靖文告诉记者,目前天津足协已经在中国足协办妥了这两位外援的转会证明和参赛证,如果不出现太大的意外,她们将出现在5月2日首场与河北队的比赛中。不过,现在对天津汇森女足不利的是,由于时间太过紧迫,只有等到5月1日赛前适应性训练中才能看到她们两人的身影,如何解除疲劳调整时差都是转天比赛登场亮相的关键。

  据记者了解,目前两人正随尼日利亚国家队在西班牙训练比赛,明日将从西班牙起程登上飞往广州的班机。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