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热身赛葡萄牙平瑞典 斯科拉里难破不胜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4月28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国家足球队28日晚在该国中部城市科英布拉与瑞典队进行了一场旨在为欧锦赛热身的友谊赛,结果双方以2:2战平。对葡萄牙来说,保持了主场不胜瑞典的遗憾记录。

  此前,葡萄牙队与瑞典队50年来共交锋12次,葡队胜3场、负6场、平3场,其中葡队主场与瑞典队踢过5场,葡队4负1平。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28日的比赛,葡萄牙队略占优势,进攻和射门均多于对方,但20余次射门大多射偏或被对方门将没收。葡队的盘带、过人、短传配合颇具观赏性,而瑞典队则踢得更为简练和实用。

  4粒入球情况是:第16分钟,瑞典队在葡队球门区外罚任意球,皮球碰葡队守门员肩后进入大门。第33分钟,葡队前锋保莱塔在瑞队球门区内接队友妙传后左脚劲射入网。第86分钟,葡队后卫若热在门前将瑞典队下底回传的球蹚入自家大门。第92分钟,葡队发角球后,替补上场的葡队前锋戈麦斯一个冲顶,将球顶入大门。

  这场球对葡队来说,还保持了另一个遗憾记录,即巴西籍教练斯科拉里率队以来与进入本届欧锦赛十六强的球队比赛未胜的记录。其中2负意大利队,1负西班牙队,与荷兰、英格兰、希腊和瑞典队踢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