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先踏青再训练韩国轻松备战 海归朴智星昨晚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9:19 南方都市报

  对手动态

  本报长沙专电 (特约记者阿飞)韩国国奥队抵达长沙后立刻成为媒体焦点。可昨天上午,韩国国奥队上下却无故“失踪”。直到下午四时球员乘坐的大巴准时出现在省人民体育场时,这才神秘地浮出水面。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记者调查后了解,韩国领队和主教练上午去市区看场地便给队员放假,而球员们则在得知上午放假的消息后,看到所住酒店地处山清水秀的郊区,便三五成群地到同升湖附近“踏青”去了。

  而昨天下午,韩国队在湖南省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第一次训练,训练中韩国队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至于众多在场边观看的中国记者毫不吝啬地给出了热烈的掌声。

  训练中,快马崔兑旭表现最为出色,一人头顶脚踢攻入了4个进球,在汉城攻破中国队大门的前锋曹宰榛也有过一脚非常刁钻的远射。韩国人良好的竞技状态,让记者们不时为他们的表现喝彩,同时也产生了担心:从射门质量上看,韩国队确实比中国队高,以两队目前的状态,中国队要想拿下对手难度会非常大。

  由于在抢圈游戏中意外扭伤,主力前卫金东进和原本就有伤在身的队长曹秉局都没有参加分组对抗,但对于两个队员的伤势,主教练金镐坤并不担心:“他们的伤势并不重,不会影响在周六上场。”

  在训练中韩国队还专门演练了下底传中、中路头球攻门的套路,在被问及这一套路是否因为杜威的缺阵而刻意设计的,金镐坤笑笑回答说:“这只是我们的进攻套路之一,我们不会针对对手的某一位队员来制定战术,而是会重视他们所有的队员,分析对手的特点和战术后,再制定相应的策略。”此外,韩国队此次召回的惟一一名海归球员朴智星,已于昨天傍晚飞抵长沙,今天朴智星将和全队进行第一次合练。

  金东进(倒地者)的受伤让韩国队虚惊一场。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