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激励国奥有新招 集体观看主场战胜伊朗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吴伟庆) 昨天中午,主教练沈祥福召集国奥队球员观看了3月27日主场和伊朗队的比赛录像,并强调5月1日和韩国队的比赛要像3月27日一样,前15分钟要打出气势。

  在球员可能存在心理压力大的情况下,“激励斗志”成了目前教练组动员国奥队抗韩的有效手段。最近几天,沈祥福没有像以往那样频繁召开业务会。也不像有些报道说的那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样继续把球员关在酒店里,相反还给了球员几个半天的假期,个别晚上也允许球员到外面去吃饭。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球员的心态放平,在5月1和韩国队比赛时打出气势来。

  担心球员垂头丧气的沈祥福在昨天安排了观看录像,告诉球员前15分钟比赛里的那种气势和狠劲,可以有效遏制对方的进攻。沈祥福强调,韩国队5月1日很可能采取他们客场战伊朗时的打法,那场比赛他们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并最终战胜了伊朗队。中国队一定不要让韩国队的气势抢占先机,在前15分钟里就要控制他们。

  对于国奥队的要求,中国足协已经从当初的“力争出线”改为“不求打出好成绩,必须打出好作风”。利用录像“励志”,说明主教练沈祥福还是希望国奥队在最困难的时候,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洗刷掉国奥队的部分“耻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