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青年报杨毅:谁能阻挡七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8:21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刺破土而出,步行者和网紧守住东部的两大隘口

  NBA视点

  第一轮八组对阵中,有三组是以横扫(马刺4比0灰熊,网4比0尼克斯,步行者4比0凯尔特人)结束,这是1998年以来的头一回。而事实上,如果活塞不是因为轻敌在主场被雄鹿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偷下一场,在客场两次轻松打败对手之后,他们也已横扫对手。在西部,湖人3比1领先火箭国王3比1领先小牛森林狼3比1领先掘金,三支超级强队已经呼之欲出。

  由于实力和气质上的差距,西部和东部的顶尖球队几乎都可以确保在首轮不失手。第二轮的对战形势已经明朗,显然又是火星撞地球似的鏖战。西部依然是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苦争王座的森林狼、湖人、马刺、国王“四国大战”,东部则是步行者、活塞和网的“三国演义”,这“战国七雄”对决之势不可阻挡。目前唯一打成2比2平的是东部的热和黄蜂,但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迎战步行者,无论是谁都不足以对印第安纳人造成影响。

  无论是活塞还是网在总决赛中挑战步行者,东部都将迎来自从乔丹退位之后最好看的决战。活塞和网都靠防守制胜,但活塞内线战力更强,他们和步行者都有能力在总决赛里改变东部冠军毫无竞争力的形象。西部更炙手可热,马刺和湖人这一组半决赛对决将对整个季后赛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湖人也希望可以尽快把注意力集中在已经突围的马刺身上。“马刺已经在那边候着我们,我们得快点打完,”老将佩顿在与火箭的第5场交锋前说,“现在我们回了主场,应该彻底解决问题。如果再回休斯敦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可不想再回到洛杉矶来打第7场。”

  在本赛季全NBA第一阵容里,5人有4人出自西部的“四国大战”军团:湖人的科比奥尼尔,马刺的邓肯和森林狼的加内特。西部之巅仍然是NBA之巅,随着战况深入,传奇和经典会不断诞生。

  本报特派记者杨毅洛杉矶专电1

  作者:杨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