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午踏青 下午训练--韩国国奥备战张弛有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7:57 潇湘晨报
  昨天下午,韩国国奥队在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韩国队员在训练时非常认真 记者 贺 琛 摄

  从韩国队27日晚踏上黄花机场的那一刻起,中韩对抗正式拉开了序幕。老冤家一来,中国国奥队又开始了全封闭管理。和中国国奥队的如临大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韩国国奥队的备战是张弛有度。在长沙备战的第一天,韩国人是从踏青开始的。

  上午一起去踏青

  昨天上午10点,记者专程前往韩国国奥队下榻的同升湖通程酒店采访,可酒店公关部负责人谢帆却告诉记者:球队在吃过早饭后就已经不知去向了。

  随后,记者迅速与负责接待韩国队的市体育局官员取得了联系,可该负责人却说:“我们今天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下午4点接送他们到省人民体育场进行训练,而其他的事情就不归我们管了。”

  由于担心韩国队会积极投入到备战中,记者立即驱车赶往省人民体育场,可在那里却根本就没有韩国队的影子。直到临近中午12点,记者才获悉:领队和主教练据说是看场地去了,而球员们上午则是统一放假,三五成群地到同升湖附近踏青去了。

  下午训练动真格

  昨天下午4点,韩国队准时开赴省人民体育场进行训练。在完成了一小时的规定时间训练后,主教练金镐坤希望组委会能够再多给一个小时,韩国队教练组希望能够进行内部的分组对抗。

  由于来中国前,韩国队在国内曾与汉阳大学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加上长途旅行相当疲惫,因此韩国队的热身活动花费了差不多40分钟,但完成的质量和投入的激情明显高出中国国奥队。

  组委会留给韩国队的训练时间原定只有一个小时,但韩国教练组随后与组委会商量,希望能够多提供一个小时的训练。组委会官员则在请示上级领导后,同意了韩国队的要求。韩国队转而进行了一些基本的短传配合练习,最后进行了半场攻防练习。

  明确要拿足分数

  在训练即将结束时,一直坐在场边无动于衷的主教练金镐坤站了起来,他主动告诉组委会官员,可以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但时间限定在10分钟。

  对于金镐坤的这一举动,现场近百名记者都颇感意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镐坤的表情显得比较放松。虽然金镐坤回答比较程式化,但他还是希望韩国队能够在这里拿到足够去雅典的分数,同时他认为比赛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但几名韩国记者私下和记者交流时却认为,中国队实力其实很强,两队的差距其实在心理素质上。

  本报记者 季伟涛 曹凌曦

  实习生 黄彬彦 褚宗仁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