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要使“新花样” 徐亮干回左后卫老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6:48 生活日报

  本报讯比赛还没打,沈祥福和金镐坤在背后的较量就开始了。自恃强大的金镐坤准备用老一套对付中国队,而沈祥福则练起了“新花样”。

  与韩国人的开放式备战不同,沈祥福昨晚选择了封闭训练。昨晚7时,国奥将士来到贺龙体育场。沈家军前脚进去,大门随后就关上了。不过,新建的体育场封闭效果并不好,走上二楼平台,想看的人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后防线上,沈祥福动了大手术,毕竟崔成国、曹宰榛组合实在是犀利。目前,杨君取代了安琦,张耀坤和张宝峰移形换位,张耀坤踢中后卫、张宝峰打右后卫;而徐亮则回到了起家的地方:左后卫。前卫线上最大的变化是,老臣胡兆军被沈祥福安排到了替补一边。

  这一招虽很冒险,但也透露了沈祥福取胜的想法。因为上一场输给伊朗,沈祥福对胡兆军的表现就不太满意,在近期的训练中,胡兆军也一直在替补一边。

  经过多种组合试验,沈祥福似乎找到了理想的进攻搭档:曹明和高明。这“二明”在对抗赛中状态奇佳,屡屡上演破门好戏。在前场攻击三角中,阎嵩和王新欣将竞争另外一个名额。从昨晚的封闭训练中看,不被看好的阎嵩又回到了主力一边。(汪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