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并没被困难所“吓倒” 北京现代只许胜不许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6: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没有正式比赛,国脚随国家队集训没有时间磨合,邱忠辉、徐宁两位主力队员受重伤,张帅还未解禁,最后两个外援尚未落实……这一切,都是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到来之前,摆在北京现代队面前的困难。而且这些问题在5月2日的比赛前,根本无法得到解决。那么,北京现代队以怎样的阵容客场挑战武汉队?现代还会以胜利为最终目的吗?28日,从北京现代俱乐部传出消息,尽管困难重重,但是客战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北京现代队只许胜不许败。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作为去年足协杯的冠军,北京现代队在首轮比赛中轮空,按照规则,他们将迎战武汉队和江苏队比赛的胜者。由于对这两支常年身处甲B的球队并不了解,所以现代队派出了助理教练胡建平南下南京考察“敌情”。武汉队胜出后,北京队教练组在汇总了武汉队的情况之后,忧心忡忡地表示:“武汉队晋级是在教练组意料之中的事情,胡指导也带来了很多有价值的资料和记录。但是我们发现,在这场比赛中武汉队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而是保存了实力,所以这也给我们的备战造成了一定的被动。”

  在中甲联赛武汉队主场与陕西国力队的比赛中,现代队代理主教练魏克兴出现在了观众席上,目的就是考察武汉队的真实实力。在魏克兴的笔记中,记下了武汉队进攻套路以及表现出众的球员名字。对于5月2日客场与武汉队的比赛,魏克兴表示:“这是北京现代中超联赛前的第一次正式亮相,而且现代队向来是足协杯冠军‘专业户’,所以,这两场比赛一定要打好。胜利可以鼓舞队员们的士气,让球队充满信心地打好中超的比赛。”

  为了确保本场比赛的胜利,魏克兴派出了手中的全部王牌。由于邱忠辉和张帅因伤无法上场,高大卫、陶伟和老将韩旭将出任三个中卫。队中的国脚杨璞、徐云龙和陶伟将于5月1日从北京直飞武汉,然后赶往荆州参加比赛。三位国脚归队后,可以在两个边路和前腰给予现代队有力的支持。除他们外,隋东亮、周宁、路姜、杨昊、杜文辉、高雷雷等队员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前锋线上,现代队拥有匈牙利首席前锋、欧锦赛预选赛最佳射手科内塞。对于这样一个阵容,魏克兴表示:“我相信球队能够在荆州取得胜利。因为我们此前从未在客场输给过武汉队,相信这次也不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