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次轮重庆队客战贵视 老聂鹤洋师徒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5: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新赛季围甲第二轮今日开战,重庆建设摩托队将客场挑战“黑马”贵州卫视队。

  昨日重庆队四员主力大将已齐聚贵阳。主帅杨一表示,贵视队上轮刚刚三比一赢下实力不俗的夺冠热门山东,气势正旺,重庆队本轮得小心应付方能确保不客场输棋。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贵视队本赛季有了较大人员变动,马晓春与俞斌来了个角色互换,马晓春前往山东,而俞斌则加盟贵视,两位大腕的位移也令两队的实力发生了巨变,随着俞斌的加盟,贵视队底气日渐厚实,已成为最大“黑马”,首轮力擒山东便是显著例子。

  昨日两队交换了对阵表,具体为:周鹤洋执白快棋对贵视队聂卫平、王雷执黑对俞斌、王檄白棋对王煜辉、古力黑棋对赵哲伦。杨一认为这四盘对阵实力相当,重庆队得认真对付方可确保胜利。(胡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