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优异表现引来掌声 韩国队将让中国球迷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4:17 华西都市报

  剑指雅典国奥行动

  3·03韩国VS中国汉城3·20中国VS马来西亚武汉3·27中国VS伊朗武汉4·16伊朗VS中国德黑兰

  5·01中国VS韩国长沙5·12马来西亚VS中国吉隆坡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本报长沙专电如果昨天下午你在此间的人民体育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中,你会以为是中国国奥队在接受球迷们赛前的祝福。事实上,昨天在此间训练的是韩国队,而罕见的一幕,也是由韩国主力一方在分组对抗中的优异表现引来的。

  韩国队是下午4时抵达训练场的,或许是考虑到这是在客场的第一次训练,金镐坤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折返跑和抢圈儿游戏等恢复性训练就占了一个多小时,分组对抗仅仅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但这短短的半个多小时则成了昨天的高潮。

  曾在中韩首回合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快马崔兑旭表现最为出色,一人头顶脚踢攻入了4个球,在汉城攻破中国队大门的前锋曹宰榛也有过一脚非常刁钻的远射。韩国人良好的竞技状态,让连日来已经对中国队的训练产生“审美疲劳”的记者们眼前一亮,不时为他们的表现喝彩,同时也产生了隐隐的担心:从射门质量上看,韩国队确实比中国队高,以两队目前的状态,中国队要想拿下对手难度会非常大。

  由于在抢圈游戏中意外扭伤,主力前卫金东进和原本就有伤在身的队长曹秉局都没有参加分组对抗,但对于两个队员的伤势,主教练金镐坤并不担心:“他们的伤势并不重,只是出于保护球员的需要才没有让他们参加对抗赛,两人的伤会很快恢复,不会影响在周六上场。”

  此外,韩国队此次召回的唯一一名海归球员朴智星,已于昨天傍晚飞抵长沙,今天朴智星将和全队进行第一次合练。(贾知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