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前锋个个狂追加内特:他是“最棒的瘦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49 东方体育日报

  五年前,希拉里奥还只是巴西圣卡洛斯城无数个穷孩子之一,他的家里买不起电视,不过仗着自己比同龄孩子高出一截的个头,他可以趴着别人家的窗户看完一场NBA比赛。在穷孩子希拉里奥看过的无数场NBA比赛中,给他印象最深的球员是加内特,但他绝对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会站在这位偶像面前,试图盖掉他的投篮。

  已经改名为内内的希拉里奥说:“第一次看加内特打球,我觉得他太瘦了,不过在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看了一会儿之后,我就对身边的同伴说:‘这家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瘦子。’”

  就在少年内内喊出那句话的同时,美国得州一个名叫埃奥拉的小镇上,同样年轻的克里斯·安德森已经对加内特有了更深的认识,这位掘金替补大前锋说:“我是亲眼看着加内特参加选秀大会的,当然那是在电视上。我特别喜欢模仿他运球和盖帽的动作,只可惜我没有他那样的爆发力。”

  在年轻的掘金队中,几乎所有前锋都把加内特视为自己的榜样,就连新秀前锋埃尔森也不例外,这位会五门语言的大前锋在荷兰鹿特丹读书时,就迷上了加内特的比赛,他说:“我喜欢的球员有许多,奥拉朱旺、肖恩·坎普、邓肯……不过加内特永远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事实上,加内特并不比这些球员大多少,只是这位当年的高中新秀状元早已丢掉了“孩子”这一绰号。九年的NBA生涯让加内特成了一个年轻的老将,那些后辈球员对他的尊敬与年龄无关。加内特对于自己在“敌人”阵营中拥有这么多崇拜者也感到意外:“他们说我是最快的大前锋里最老的一个,我真有那么老吗?也许掘金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是不会要我的。”

  不巧的是,加内特的三个崇拜者必须在比赛中变成他最顽强的敌人,对偶像的尊敬不会让他们玩忽职守。内内说:“在比赛中没有人喜欢被对手震慑,哪怕对面是你的偶像也不例外。想想那些跟乔丹打球的人,他们尊敬乔丹,但同时也恨不得咬他一口。”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