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伤兵满营无人可用 戴维斯:没死不能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49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这是场普通的常规赛,我会坐在家里,嚼着爆米花看电视。”巴隆·戴维斯说,“但这是季后赛,只要你没死,就得带着伤打球。”

  戴维斯昨天不止是带着伤打球,他身上的伤痛即使是让三个人来分担也不见得轻松。在新奥尔良黄蜂与迈阿密热的第四场系列赛中,戴维斯带着扭伤的左踝、肿胀的右肘和剧痛的左膝,为黄蜂送上23分和10次助攻,帮助球队以96比85主场取胜,并将总比分扳成2比2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平。

  胜利的微笑在戴维斯脸上很快变成了苦笑,这个刚才还在篮下单挑数名对手的后卫,转眼就变成一个连路也走不稳的伤号。事实上在过去三天里,戴维斯一直没有参加黄蜂的训练,走路也是一瘸一拐,他说:“如果不是为了季后赛,我才不会继续打这见鬼的比赛。如果我们明天就完蛋了,对我来说倒是一种解脱,但现在我们还有希望,所以我必须作出牺牲。”

  戴维斯希望的“解脱”正是黄蜂主帅蒂姆·弗洛伊德最不希望见到的结局,为了避免这样的结局,弗洛伊德得出了相同的结论:戴维斯必须作出牺牲,他说:“如果巴隆上不了场,那我们就真的有麻烦了。现在巴隆身上的担子很重,热队会用不同的人轮番对付他。”

  由于热队新秀韦德一直在场上,弗洛伊德也不得不硬着心肠让戴维斯打了43分钟。在上一场比赛中,戴维斯成功地限制了韦德,让这名年轻控卫只得到2分,没有送出助攻。昨天韦德总算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但是在组织后卫的对决中,依然是一身伤病的戴维斯占了上风。

  戴维斯只是黄蜂阵中伤势最严重的一个,他的队友、全明星中锋马格卢瓦的手肘也肿得很厉害,替补后卫达雷尔·阿姆斯特朗扭伤了右脚踝,而前锋P·J·布朗还没有从上个月遭受的踝伤中彻底恢复过来。

  黄蜂的伤兵累累自然逃不过热队教练斯坦·范甘迪的眼睛,他试图用更激烈的身体对抗让黄蜂雪上加霜。黄蜂后卫阿姆斯特朗说:“他们在防守中已经达成了默契,对我们的每个持球队员都采用相当粗暴的动作。他们会不计后果地包夹你,也许你还没把球拿稳,身上就压着两个热队球员了。”

  就是凭借这种橄榄球一样的打法,热队依然奈何不了黄蜂的一群伤兵,他们的比赛也是8个系列赛中唯一打成2比2平的。对黄蜂和热队而言,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现在已经简化成三战二胜制。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