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下期集训与国奥合并杜威、孙祥、徐亮有望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41 球报

  国奥队提前被淘汰,此前一直“困扰”中国足协的国奥、国足人员之争的问题已经不复存在,国家队下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三场比赛的集训当中,肯定将出现一些国奥队员的身影。

  在此前的训练和比赛中,国奥队和国家队一直存在着“人员交流”的传统,杜威、孙祥等队员参加过国家队的集训,赵旭日、张烁等适龄队员也曾经增援到国奥队中。但在国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奥队5月12日打完最后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之后,这支备受争议的球队就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这样所有的国奥队员都可以成为哈恩的挑选对象了。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哈恩不会挑选太多的国奥队员进入国家队,国家队6月份为备战同马来西亚队的集训只有大约一周的时间,另外,包括祁宏、李小鹏、宋黎辉等队员也有可能进入到这次的集训营当中,如果再招来过多的国奥队员,势必使人员太过冗杂。而且,出于稳定方面的考虑,哈恩肯定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用“老人”,招来太多的国奥队员也没用。

  据一位国足教练介绍,包括杜威、孙祥、徐亮等哈恩一直很欣赏的球员,很有可能进入到国家队下期集训的名单当中。

  因为国奥队即将与国家队进行合并,队内的竞争势必将愈发激烈,目前国家队内一些边缘国脚明显体味到了危机感,一些长期打不上的球员包括周挺、孙寿博、陶伟等球员都很有可能因此而失去在国家队中的位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