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祥福再次对国奥动刀 孙祥杨君首发防反伺候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从3月3日到5月1日,从汉城到长沙,面对着同一个对手,国奥队也采取了几乎相同的策略。在距离中韩之战还有三天的时候,主教练沈祥福推出了自己的抗韩新阵。从当初的踌躇满志到现在的只能为荣誉而战,国奥队在不断变换阵容的同时,在人员搭配上也玩出了花样,但是被淘汰的命运却已经永远无法再改变了。

  昨天晚上19时,国奥队来到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中韩大战前的最后一次封闭训练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与头一天分组对抗时的阵容不同,沈祥福再次对国奥队动刀,而且从后场到前场,与3月3日首战时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由于安琦在前面四场比赛中表现平平,杨君“众望所归”地获得了首发位置,安琦则直接沦为第三门将;后卫线上从左到右依次为孙祥、张耀坤和张宝峰。中韩首战,本来一直在队里打主力的孙祥却没有首发,国奥队演练多时的边路进攻也因为孙祥的缺席而哑火,这也被认为是那场比赛中沈祥福的昏招之一。在试用了两场后,徐亮还是回到了左边路,于涛和胡兆军担任双后腰,后者也在3月3日的比赛中被排除到主力阵容之外,右前卫则是王圣。前锋线上的三名队员跟训练时一样,曹明突前,阎嵩和高明在他身后策应。

  中韩首战时,国奥队的大部分进攻都是由左路的徐亮发起,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沈祥福并没有打算改变国奥队这种“独腿”的做法。在派上速度更快、进攻能力更强的孙祥后,沈祥福将国奥队的进攻完全押在了他和徐亮的左路配合上。而据国奥队一位人士介绍,从两队第一场比赛来看,中国队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大部分来自于边路,因为在正面进攻时,韩国球员的个人能力并不差,国奥队很难获得正面起脚射门的机会,只能通过边路扯开对方的防守,为中间的队员创造机会。

  对于右路,沈祥福的定位是在加强防守上,因为不管是王圣还是张宝峰,都属于防守能力强于进攻能力的队员。尽管比赛已经打了四场,但是沈祥福对国奥队的右路一直不是很满意,几场比赛下来,国奥队的失球大部分都跟右路有关,这也让他下定决心死守右路。昨天晚上的分组对抗中,倒是司职后腰的胡兆军和于涛经常跑到右路活动,除了定位球,王圣和张宝峰很少超过半场,由此也可以看出沈祥福坚决打防守反击的决心。(李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