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威将申花教练组缩编 毛毅军刘军“下放”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36 东方体育日报

  威尔金森关于申花队教练组显得过于庞大的的直谏,得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回应。在打完周日与天津康师傅的足协杯比赛之后,申花一线队目前的教练班组将有相应的变化。其中,一度执掌申花队临时帅位的毛毅军将任教申花预备队,而此前刚刚退役的刘军则被委派负责申花青年队的训练工作。两位年轻教练将被“下放”到申花梯队。

  昨天的申花训练场上,依旧有九位教练组成员的身影,不过这种九位教练齐聚训练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场的场面将随着本周日的足协杯比赛而画上一个休止符。在上周日威尔金森与申花俱乐部商谈之后,精简一线队教练组的决定已经初步达成。两位年轻教练的代表将被安排到梯队接受锻炼,毛毅军去预备队任教,刘军则去青年队就职。此前刚刚来到球队的贾秀全并不因此而受到波及,只不过这两天的训练中,贾秀全依然没有参与到实际的指挥中去,而这完全是出自他自己的意愿。

  毛毅军前两个赛季一直作为一线队的主要助理教练,而在前任主教练吴金贵离去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也一直肩负起了临时主教练的职责,并带队参加了亚冠的A3的比赛,对球队过渡时期的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申花主教练确定为威尔金森之后,申花俱乐部曾经有意将其作为培养对象安排在一线队教练组中,但事到如今,俱乐部不得不暂时将其安排到预备队进行锻炼。

  毛毅军此前已经拥有了C级教练员资格证书,而刘军由于刚刚退役,还没有获得教练员资格认可,这次被安排到梯队锻炼,两人也在客观上获得了考取更高一级资格证书的时间。根据安排,毛毅军、刘军两人具体的调任日期将定在本周日打完与天津的足协杯赛之后。(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