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达伽马向申花紧急征调档案 佩特重归里约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32 东方体育日报

  佩特科维奇与达伽马重修旧好的过程一直进行得非常顺利,“除了还没有签字,谈判已经完美地结束了。”达伽马俱乐部主席欧里科·米兰达说道。为了佩特能够早日上场,达伽马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两件事情:第一,向申花俱乐部发出通知,调走佩特的档案和转会文件;第二,向巴西利亚提交资料,为佩特申请劳工签证。

  达伽马目前的处境与去年此时的申花如出一辙,申花因为与佩特私签合同,被达伽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马告上国际足联,如果达伽马这次犯了与申花同样的错误,申花也完全可以来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向其索赔,所以这次达伽马做得非常谨慎,这也是它与佩特闪电复合却不能立即签约的原因。

  米兰达承认佩特与申花的合同还是存在法律效力的,所以他说:“去年正是因为他们忽视了我们的存在,申花赔偿了25万美元给我们,今年我们的操作一定要规范,不能重蹈申花的覆辙。”达伽马急于为佩特确定名分的心情可以理解,申花早已将佩特视为弃将不会再作挽留,只是不知道佩特本人作何打算,因为档案一被调走,两家俱乐部达成合法转会的默契,他状告申花违约的官司也就不了了之,塞尔维亚人会如此轻易地放弃200万美元的赔偿金吗?

  刚刚输掉里约州联赛的达伽马俱乐部正是用人之际,“佩特作为巴西最好的外援,可以使球队的整体水平提升一个档次”,因此教练热尼尼奥希望佩特能在5月9日的全国联赛中上场,不断地催促俱乐部赶紧办完相关手续。正如米兰达所说的“佩特已经是里约的人了”一样,回到巴西的佩特像回老家一样如鱼得水,已经参加了俱乐部3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而且开始随队训练。

  以往佩特提起中国足球,总是不屑一顾地贬为“没有技术”,但是对于目前自己神勇的身体状态,这次他归功于中国联赛带来的,“中国的足球很大程度上依赖速度,虽然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踢球,但是体能一直保持得不错。”达伽马队的体能训练师也对佩特的状态十分满意,“我惊奇地发现佩特比离开达伽马前往中国的时候瘦了也壮了”。原来佩特的身体有个不为人知的“软肋”,那就是只要一段时间没有训练,状态便会迅速下滑,每次联赛开始之后总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感觉。

  佩特在巴西的经纪人约西亚斯·卡多佐也希望与其与老东家申花的关系能够尽快理清,他说:“佩特与达伽马的关系就像一对爱人,其中一半失踪一段时间之后重新出现,反而令另一半更加珍惜;而他与申花的关系则像一对情人,既然不能愉快地相处还不如好聚好散早早了结。”(刘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