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军”助教下放梯队 贾秀全平易近人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2:36 新闻晨报

  申花教练组庞大是该队技术总监威尔金森上周提出的问题,经过与俱乐部协商之后,两名老申花毛毅军和刘军将离开申花一队,分别下调至青年队和预备队担任教练工作。

  进入申花甫始,威尔金森以自己眼光暗自观察着几名中方助教,相对来说更具执教经验的奚志康得到了“老头子”的青睐。在本轮足协杯之后,两“军”将走上新岗位。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与此同时,新近加盟申花队的贾秀全也将于下周开始发挥作用,他将主要负责球队防守方面的训练及日常管理。

  最近贾秀全仍处于观察申花的阶段,在今天训练结束后他与姚力君兴致勃勃地玩起了颠球游戏,贾秀全正以这种与队员玩乐、聊天的形式逐渐融入这支球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