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设定假想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45 深圳晚报

  在俱乐部越来越不愿意放人的年代里,国际比赛日对于各个国家队来说显得弥足珍贵,因此必须好好利用。而对于备战欧锦赛的球队们来说,挑选热身对手是利用好国际比赛日的重要方面。

  同在一组的德国和荷兰的想法是一样的,为了对付本组的两支东欧球队,他们选择了罗马尼亚和希腊作为热身对象。西班牙和意大利之间的交锋似乎缺乏针对性,但是不要忘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是两支要争夺冠军的球队,他们需要的是演练自己的阵容而不是针对某个具体对手的打法,因此他们需要强队热身。

  类似保加利亚和拉脱维亚这样的球队,他们的热身目标就是增加国际比赛的经验,尽量在并不强大的对手身上找到赢球的感觉,所以他们找到了喀麦隆和冰岛。

  而这个时候,亚洲的球队往往也会抓住时机做欧洲球队的陪练,当然这需要有实力,而从目前看,只有日本队和韩国队才能被欧洲球队瞧在眼里,这一次,捷克就拉来了日本队。

  作者: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