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小鹏奥运会可能还有新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徐征)虽然雅典奥运会体操比赛的名单尚未确定,不过人们在雅典看到中国体操男队的领军人物李小鹏肯定不会感到意外。总会给人们带来惊喜的李小鹏28日在这里表示,他在奥运赛场上还会有新动作。

  正在紧张备战奥运会的李小鹏28日忙里偷闲参加了肯德基推出的一项“体坛群英”活动,他不仅成为健康饮食的形象大使,还抽空在肯德基的店里客串了一把售货员。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过,李小鹏的心思明显不在吃快餐上,他说:“我觉得我人生的最高体验应该是几个月以后,我期待着在奥运会赛场上达到人生的最高峰。”

  虽然去雅典参加奥运会对李小鹏来说并不是难事,但是他仍然保持了低调,他说:“我现在还是在练习一些新的动作,可能会在奥运会上用吧。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下来。”

  如果李小鹏在奥运会上能够夺得一枚金牌,他在世界性大赛上获得的金牌总数就会和“体操王子”李宁持平了。李小鹏说:“李宁大哥是我崇拜的人,也是我追赶的目标。他是一个成功的人,但对于我来说没有走到运动生涯的最后一步,我不敢说自己是成功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