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下月参加国际女排赛开始奥运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徐征)中国女排在夺得2003年世界杯赛冠军之后,将于5月下旬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公开亮相,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女排赛,为雅典奥运会比赛热身。

  2004年“哈药生物”杯中国国际女排赛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有传统强队古巴女排,2003年欧锦赛冠、亚军波兰和土耳其队。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从报名名单来看,这三支球队主力球员将会悉数出战,其中古巴队由著名教练欧亨尼奥率领。由此看来,经过了长期集训之后的中国女排首场热身赛无论与哪支队伍相遇,都会是一场硬仗。

  此外,中国队还将参加一系列国际赛事。在国际女排赛哈尔滨站之后,天津站的比赛将随后进行。接着,中国队将参加6月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和7月的意大利女排大奖赛。

  面对一系列国际比赛,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的最终目标是奥运会,之前的比赛都是以调整和热身为主,因此他们不会为热身赛投入非常大的力量,也许会在热身赛上输几场球。(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